七里哩哩

坑了……两年?
啊,回坑

[喻黄]我靠你们怎么都是喻黄圈的大大!(上)

蓝雨全员腐男设定,全员都是喻黄圈的写手/画手,一起出本子的故事。

 
 

马甲

喻文州-画手-泛彼柏舟

黄少天-写手-小太阳

卢瀚文-写手-蓝绿色

宋晓-写手-奥尔良烤翅

李远-写手-黑胡椒牛柳饭

郑轩-写手-鸭梨苹果哪个重

徐景熙-画手-并不是D罩杯

[其实这章只出场了前三个,我好喜欢宋晓的马甲好想吃哈哈哈!!!]

 
 

ooc,傻白甜

能接受?

 
 

===============================

 
 

好,队长终于回屋了。

听见隔壁屋传来一声轻轻的锁门声,黄少天像听到了发令枪声一样,一股脑的从床上爬起来,胡乱地扯了扯身上已经扭做一团的睡衣,顶着一头乱发偷偷遛到手提电脑跟前,按下开关。

整个动作他都蹑手蹑脚地完成,丝毫不敢发出较大的声响惊动邻屋刚刚睡下的队长,以免对方或来抓他个现行。

真是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啊。他挠了挠头,把蓬松的头发抓的更乱了。



 
 

打开lofter,点击登录。

这是他的一个小号,除了他以外的蓝雨队员都不知道的那种。包括他英明神武精通谋略的队长,对他的这个小号都一无所知。

 
 

这也是他黄少天最大的秘密。

 
 

呃,好多私信,点开最上面的一个看看吧。

 
 

[蓝色的雨点]:太阳太太好喜欢你那篇喻黄退役梗的文!看上去真的好热血,第十三赛季的冠军一定属于蓝雨!

[蓝色的雨点]:今天一口气看完了那篇!太太写的超级棒!!

[蓝色的雨点]:因为太喜欢了所以想把这份心情传达给太太!

 
 

嘿嘿嘿。黄少天摸着鼠标,对着眼前发着蓝光的屏幕满意地笑了。

这个妹子也是支持我和队长在一起的对吧,而且她也夸我文笔好真是有点开心-(´∀`; )-我最喜欢你们这种坦诚的妹子了!

 
 

再看看剩下的。

 
 

[剑与诅咒一万年!]:太太好喜欢你昨天新更的那篇《论话唠的九百九十九个优点》这篇好萌啊!好想转载到贴吧里让大家都看看可以嘛?

 
 

成成成转啊!我也可喜欢这篇了你让大家都看看多好啊,我还写过挺多的你要是喜欢尽管拿去扩!!

………剩下的基本上都是诸如此类的,黄少天也一个个的点开,开心的回复着。

 
 

嗯,回复完了,去睡觉去睡觉……诶不对,又出现了一条,没想到我的读者妹子竟然还有跟我一样这么晚睡的hhh,点开看看。

 
 

[泛彼柏舟]:太阳大大,在吗?

 
 

日,这这这不是喻黄圈里面的那个超级有名每次更新热度都破千的画手太太吗?我还对着她上回更的制服play短漫撸了好久呢,妈呀女神主动找我受宠若惊!!

 
 

[小太阳]:在在在的女神!女神找我有什么事吗我尽量满足!

[泛彼柏舟]:嗯,是这样的。我和几个文手以及画手近期想联合在一起出一本喻黄短篇集,不知道太阳大大愿不愿意来加入我们?

我们的主要画手就是我和D cup太太,负责短漫还有给你们进行插图创作,文手目前有蓝绿,奥尔良,牛柳,鸭梨四个人,我们都很喜欢大大你的作品,如果你能够加入我们将非常荣幸的^ ^

 
 

ヽ(゚∀゚)ノ我靠女神拉我组团出喻黄本子好兴奋!!而且女神还可以画插图,她原来都不怎么的接插图稿的,我想让她帮我画好久了啊!!

 
 

[小太阳]:好好好!女神有群吗我加一下你!

[泛彼柏舟]:嗯,群号45****148,等着你。


 
 

退出了lofter黄少天神色激动,他拍了拍脸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但他脸上傻兮兮的笑却是怎么赶也都赶不走了。

他自入圈以来还没有尝试过出本这件事,一是训练比较忙,没空去寻找画手排版校对小伙伴们,另外就是出喻黄本这种事情太羞耻他实在不好意思让队友们知道。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他发现自己对喻文州的感觉开始变得不一般了,好像什么事情都希望能得到那个人的关注,他总是希望那个人的目光停留在他身上的时间再长一些。他敏锐的发现了自己的变化,当天夜里冥思苦想一整个晚上再加上聊天群里女生们的开导,最后他认清了自己暗恋喻文州这个事实。

 
 

开始他很恐慌,网上对gay的错误认识与歧视让他不敢面对这个现实,为此他还躲过喻文州好几天,但是之后他看见喻文州孤独的一个人坐在食堂里吃饭他就狠不下心疏远对方。他和喻文州和好之后他重新带入心情,又发现喻文州真的是一个男友力爆表的人,原来很多他粗心大意没有注意过的事他现在再看便会很容易被感动,虽然知道对方对他只是尽到队长的义务,但是他仍然把那当成对方专门为了自己做的事,然后便怀着“能喜欢喻文州真是太好了”的心情度过一天又一天。

 
 

也正是这种暧昧却不点破的关系,每当他独处一人思考起来感情这件事的时候总会有些小难过,好像这仅仅是他的一厢情愿,对方这么照顾自己只是因为他是那人的副队,是那人最优秀的队员。

 
 

但是第二天他重新见到喻文州,听见对方用好听的声音叫他起床为他带来早点,他又不禁沦陷其中,将半夜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思考的问题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然后晚上他躺在床上,又会禁不住的思考他们之间的可能性,对着网上一些对gay的一些不好的评论黯然神伤。

 
 

这种矛盾一直持续到他与群里的鸾辂音尘聊起来,贴心的女生建议他去lofter搜索喻黄这个标签,通过寻找资源这种方式得到心灵上的暂时满足。


 
 

他发现lof真的是一个像是聚宝盆一样的地方,他才知道原来有这么多的善良的姑娘们支持他和喻文州在一起并写了很多拥有美好结局的同人文,他在心中认真的向这些姑娘们道了谢,时不时地看上一两篇求得心灵上的满足。

 
 

只是lof上的姑娘很多并不充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在他看到 “喻文州强横地把黄少天按在墙上,强迫对方抬起头直视他的眼睛。

‘看着我,’喻文州的声音里充满了冷意,还包含了许些威胁的意味,‘少天,今天的你也很不听话,是想要被操吗?’

”之类的语段的时候,饶是对性格偏差不怎么在意的他也有点接受无能。

 
 

那篇文章是训练营背景啊,那时候喻文州还是一个温吐无害的内向小少年,哪能这么气场这么强还冷酷无情!而且为什么就直接上年龄限制的文字了,这视觉冲击有点大啊。

 
 

毕竟他以为自己是一个直男很多年了,能够认清自己喜欢另一个男人并且去看他们两个的同人已经是极限了,真看到自己被别人按在床上被狠狠地操,是个男人都会受不了的。

所以当黄少天无奈托腮关掉第N个文之后,他终于做出了一个至关重要的决定——

 
 

他要自己写喻黄文。


 
 

开始只是想说明下事实,但是每天他上线都能无数妹子在文下留言说好喜欢求更新,看到自己在lof的粉丝数一天比一天增长的快,他渐渐离不开自己码字的键盘,离不开这个带给他安慰、带给他最初的快乐的网站了。

一直到现在,他作为一个喻黄文手,已经入驻lof一整年。

他本身话就多,想到什么就会发出来,再加上天生的手速优势以及三次元素材充足,一周好几更简直不在话下。

 
 

每天晚上训练完之后回房睡觉,他总会挤出一点时间码点更新,就这么日积月累地填着一个又一个的坑,他到现在也是喻黄圈内有着数十万字完结作品的太太了。

 
 

只是这个太太虽然勤奋特别高产而且人也好没架子跟粉丝们天天哈哈哈,但是却一直不出本子这是让很多粉们

一直遗憾的事情。黄少天在被粉丝们劝过好几次之后也觉得有点过意不去毕竟妹子们是真心喜欢他的作品,他却不能让妹子们拿到实体书籍。他也一直很想抽空联系圈内的排版校对小天使们帮他搞定一点,但是又一直抽不出空闲时间去勾搭,就这么一直拖着,偶尔被再次问到就只能小小的抱歉一下,但是战队里面一直很忙他实在挤不出来时间了。

而且出了本子往哪儿寄啊!他现在吃住什么的都在蓝雨俱乐部里面,要是有一大摞喻黄本子被指名道姓地寄到他们训练室里面让他签收,他以后怎么面对队友们怎么做人啊otz!!

 
 

但是现在有人联合他一块出本子,这下他的顾虑全都被解决了——排版校对小天使们自有人在,出了本子他就让柏舟她们帮忙收了他自己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

哎呦这么好的事竟然降临了真激动!!而且画手是女神啊是他舔了好久的太太更主要的是这个妹子的性格还有说话语气有一点点像喻文州啊,如果喻文州性转了的话就应该会是这样的妹子吧!啊啊啊所以这必须是女神啊!!

 
 

记得他那次无意间刷到泛彼柏舟的lof,先是被酷似喻文州的温和口气吓了一跳,转眼一想喻文州怎么可能会来lofter而且还是一个混圈很久的太太,那么这不可能是喻文州。但是这语气又这么温柔这么苏真的好棒啊,这个妹子一定也是文州的粉所以才会模仿他的语气?既然这样那他完全可以把喻文州带进去啊!想想喻文州跟他一样半夜不睡觉,趴在床前画他们两个幸福美满的故事,他就忍不住激动地舔了电脑屏幕三圈。

 
 

遇见这种妹子他是抑制不住好感度的上升啊!

所以第一次视奸到泛彼柏舟的lof时,他对这“妹子”的印象就特别的好,这个太太也是他关注最久的一个画手了,想勾搭的念头一直没有停止过。

结果竟然主动被勾搭了!被女神!勾搭了!还能出本子!!!女神画插图!

虽然知道女神不是喻文州但是他仍然脑补了一下他和喻文州合作出喻黄本子的场景,虽然有点小小羞耻但是!心里莫名的好爽啊!


 
 

他打开马化腾,快速查找了泛彼柏舟说的那个群号。

 
 

“喻黄建筑工地农民工聚集处”?女神好幽默哈哈哈,不行他也要进去搬砖了!

附加信息填什么好啊………就这样!“农民工太阳,管饭就干活,劲大”。

可惜附加信息有字数限制,不然他才不会写的这么精简呢哈哈哈。


 
 

[泛彼柏舟]:

迎/ 太阳太太早^ ^

 
 

[小太阳]:

早早早啊女神!女神不要对我叫的这么生疏嘛,叫我太阳就好了!

 
 

[泛彼柏舟]:

嗯,好的,记住了哦太阳君。

 
 

[蓝绿色]:

太阳姑娘早啊!这儿蓝绿,是一只文手啦,求勾搭ヽ(〃∀〃)ノ

 
 

[小太阳]:

蓝绿姑娘早!来来来扩列吗一起?不过我是汉子啊你们不会介意的对不对!

 
 

[蓝绿色]:

来来来扩扩扩!好巧我也是汉子ovvo能在同人圈里遇到汉子小伙伴真是没有想到!

 
 

[小太阳]:

确实确实!混同人的汉子真的好少遇见你有点开心!今天女神来勾搭我我已经很开心了没想到还能有惊喜哈哈哈,以后lof上也要一块联文啊!

 
 

黄少天向后一仰靠在椅背上,这信息量让他的笑容变得更加傻兮兮的。

天哪,今天竟然遇到了希望他和队长在一起的汉子,而且这么快就扩了列以后还能一块联文有点开心!

 
 

这个汉子喜欢用颜表情……看语气应该年纪不大,很可能是小卢那个年纪的小男孩…。算了,去看看这男孩子的lof上面的文章好了,了解了解新伙伴的文笔还有脑洞方向。


 
 

【蓝绿色】

这儿蓝绿,本体蓝孩子一只√

主站蓝雨相关cp,卢刘喻黄不拆

卢瀚文视角为主。

文章列表:(75篇)

[喻黄]818我们天天秀恩爱的正副队(卢瀚文视角,傻白甜,论坛体,蓝雨全员出没)

[喻黄]论蓝雨牌墨镜的正确制造方法(蓝雨全员,傻白甜)

[卢刘]我赢了你你就嫁给我好不好(傻白甜)

[卢刘]最后一个夏天(正剧向,虐,十四赛季卢瀚文担任队长设定)

………

 
 

黄少天一一点开细看,开始还觉得没什么,看的越多越觉得不对劲。

卧槽这男孩子怎么这么三啊!为什么关于蓝雨成员三次元里发生的事他知道的这么多!而且这男孩子几乎每一篇视角都是小卢啊,心理描写真的感觉还就是那么回事!!!

 
 

也许是恰好猜到了……?黄少天接着往下翻,企图寻找到推翻他结论的东西。

然而他不仅没有找到,反而发现了更不得了的东西。

 
 

第一篇文的下面是这么说的:

欢迎扩列,希望不牵扯到三次元噜w

坐标显示同城,黄少天心漏掉一个半拍,镇定镇定接着看。

 
 

第十几篇:

三次有点忙,这个月可能没法按时更新,希望小伙伴们谅解啦,谢谢你们!

这个时候……正好是他们蓝雨对微草半决赛的时候,他记得很清楚,因为这个时候他也停更了一个月,为此还有妹子调侃他该不会真的是职业战队的吧。

卧槽这个男孩子为什么也这么巧!如果是正常粉丝的话绝对不会这么忙的……哦天有点恐慌。

 
 

还是第十几篇:

大家好我回来了,蓝雨止步半决赛有点不开心……毕竟是本命战队啊,这赛季居然输给了微草;△;

但是这个月我遇到了我喜欢的人他还夸了我,所以我现在该伤心还是开心_(:з」∠)_

OTZ!小卢在输了之后很难过,他出了赛场之后就碰见了微草的刘小别,他们亲密的聊了一会后小卢的情绪好像就振作了好多!

 
 

日,这小孩,该不会……………

卧槽还有下面显示的这个时间!就是他们回俱乐部的当天!

 
 

卧槽,卧槽,卧槽;;;;;

黄少天坐在电脑桌前,瞪大眼睛,保持僵直的姿势,一种惊悚感从头顶直劈下来直达全身。

 
 

半天,他才勉强缓和下来此时如千万匹草泥马奔腾的心情,颤抖着点开了与蓝绿色的私信。

[小太阳]:…………蓝绿…………是小卢吗?

 
 

tbc

 
 

小卢掉马开心吗hhhhhhhhh

↑至少我很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大意的来点评论吧我最喜欢跟你们扯淡了!



后篇(中上)

 

评论(76)

热度(6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