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哩哩

坑了……两年?
啊,回坑

[喻黄]我靠你们怎么都是喻黄圈的大大!(中下)

蓝雨全员腐男设定,全员都是喻黄圈的写手/画手,一起出本子的故事。

 
 

马甲

喻文州-画手-泛彼柏舟

黄少天-写手-小太阳

卢瀚文-写手-蓝绿色

宋晓-写手-奥尔良烤翅

李远-写手-黑胡椒牛柳饭

郑轩-写手-鸭梨苹果哪个重

徐景熙-画手-并不是D罩杯

 
 

ooc,傻白甜

能接受?

 
 前篇:

(上)

(中上)

(中)


——接上——

 
 

训练室里。

黄少天坐在电脑桌前,卢瀚文凑到他的身边。电脑上只开着一个网站——lofter,两人一起盯着电脑看,神情严肃。

 
 

其实黄少天也没想到,他刚刚去找队长申请使用训练室理由是辅导小卢新练成的剑客动作竟然能成功,喻文州只是淡淡的给他加了声油就直接把钥匙给他了,丝毫没有怀疑他什么。

 
 

他竟然浪费队长对他的信任来做这种事,想想都想要谴责自己啊。他在心里给队长说了好几声对不起,又擅自替喻文州原谅了自己的行为。

 
 

嘿嘿队长我知道你不介意的对吧!!

 
 

他自我催眠了好几遍,在小卢的催促下,登陆了小卢的lof去看看这个叫牛柳的太太的有限产出。


 
 

[黑胡椒牛柳饭]:

叫我牛柳就好,最喜欢吃的饭就是id,喻黄/郑徐写手,另外有妹子给我安利卢刘我不吃,我吃刘卢√

 
 

看到这里卢瀚文就忍不住了,他以前还没有来过牛柳太太的lof所以不知道他的口味,现在了解之后他忍不住想要找这个人谈谈人生和理想,并准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卢刘卢的正确攻受方式。

 
 

黄少天赶紧拉住了蠢蠢欲动的卢瀚文,快速夺过了鼠标和键盘来阻止小卢的下一步动作。

 
 

“小傻逼你给我冷静,我被你们写成受我都没说什么你倒好,看见有人觉得你是受你就忍不了了?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能上能下你考虑这么多干什么啊,你到时候直接跟那个微草的那个小子生米煮成熟饭不就好了吗?”

 
 

卢瀚文好委屈:“可是你自己也认定了你是在下面的呀……”

 
 

“你小子闭嘴!!我写的是喻黄喻你知道吗是喻黄喻!我们两个是平等的关系,谁上谁下都有可能的那种!你小子别在这儿瞎造谣了,你是不是还不知道你爸爸我有几块腹肌有多长的吊啊!!”

 
 

卢瀚文还没来得及接话,只听见咔嚓一声,有人将钥匙插入了训练室的门锁中。对方拧了一圈后反而打不开门了,只得重新将钥匙拧回去再打开门。

咔嚓,门开了。

瞬间,黄少天和卢瀚文的心被提到了嗓子眼,两人的大脑皆是一片空白。

 
 

完了。这时两人的共同心声。



 
 

刚进门的宋晓和黄、卢两人大眼瞪小眼,三人的眼神中都饱含着惊恐,六目相对的时候时间都快静止了。

 
 

宋晓明显是偷偷摸摸跑过来的,他不自然的神情和颤抖的指尖都清晰地表明了这项事实。他的食指和中指之间夹着钥匙,而这个钥匙本应该放在今天值日的李远手里。

叮咚一声,钥匙掉在了地上,清脆的声音响彻空荡的训练室。

 
 

“你,,,你们……”宋晓嗫嚅着出声,“你们怎么还呆在这儿啊………”

 
 

“我倒要问你呢宋晓,你训练完了不去吃饭跑到训练室里面干什么!瞧你这偷偷摸摸的样子是来干啥的?该不会是把你训练的时候偷偷下载的小gv复制一遍然后回寝室看吧?”黄少天脑子转的飞快,决定后发制人。

 
 

“我,我……”宋晓低下了头,决定实话实说,“我上回的那个……呃,碟忘了带回去了,我想回来拿来着……”

 
 

小卢往旁边的电脑桌上瞟了一眼,找到一个光碟状的东西之后认真的拿起来朗读上面的大字:“男人和男人性爱的秘诀,霸道野兽男和柔弱贤惠男的翻云覆雨实况记录……”

 
 

“……”



 
 

“对不起我错了我以后不能看GV我也不能给李远他们看,我更不能带坏小卢……”宋晓大大跪在黄女王的高跟鞋下(x)泪流满面。

 
 

小卢将光碟拿在手里上上下下翻着看,在心里默默记下了这一款光碟的名字并准备有机会认真研究研究。

 
 

黄少天虽然表现的强势,心里也很忐忑,他还没有来得及关闭黑胡椒牛柳饭太太的lof主页,万一宋晓也知道lofter这个网站那他岂不是也暴露了?

 
 

——卢瀚文你倒是放下那个光碟赶快给我关了那个页面啊混蛋!!

 
 

黄少天正用眼神示意卢瀚文关掉页面,可惜天不如人愿,他最担心的一件事还是发生了。

 
 

“黄少,你们看的这是……”宋晓站起来,疑惑地凑的近了些,“你们是怎么找到李远的lofter?”


 
 

果然是李远,他的推断没有错。

这是卢瀚文大脑的第一反应。

 
 

哦?看来宋晓也是知情人士啊,看来还需要套一套他的情报。

这是卢瀚文大脑的第二反应。

 
 

正当小卢思索该怎么套取宋晓更多情报的时候,他的耳边已经响起了连绵不断的说话声打断了他的思绪。

 
 

“我就说嘛这个黑胡椒牛柳饭就是李远这么蠢的id他就不知道换个不好认的,我们也就逛着玩玩没有别的事我们搜黑胡椒牛柳饭哪儿的好吃呢,结果百度跳出来了一个这什么玩意,我们看了一下这个作者,觉得她的喜好和李远很像啊啊哈哈哈,没想到就是。”黄少天嘴比脑子快,听了宋晓的疑问立刻编着胡话回答,他也不知道能不能圆过去谎,只有一试了。

 
 

卢瀚文在心里默默给黄少天点了个赞,准备开口再问宋晓几个问题的时候却被宋晓再一次的疑问打断。

 
 

“啊…这样啊,可是……黄少你怎么还有蓝绿色太太的账号啊?”

 
 

**

 
 

我靠,惨了。

黄少天大脑里只剩下了这一句话,强烈的紧张让他的手一片冰凉,他下意识的想寻找找借口,大脑中却空荡荡的一点渣也不给他剩下。

 
 

坐在他旁边的卢瀚文此时也好不到哪儿去,眼睛瞪得老大像见了鬼一样。刚刚被小卢拿在手里的光碟此时也失去了支持它的力开始做自由落体运动,用时不到一秒便宣告完成。

 
 

塑料的光盘包装盒也碎了个角,细小的裂痕像蚂蚁的爬痕一样在塑料表面纵横交错。

 
 

于是宋晓的内心也是崩溃的。


 
 

“……大概就是这样,小卢想给我看一个很像李远的写手太太,我们就一块在这儿看来着!……什么?蓝绿色也是写手?我怎么不知道啊。小卢,你过来,我好好跟你谈谈。”

黄少天一把扯住小卢的后衣领,飞也似的冲出门去,反手嘭的一声甩上门拉着小卢一溜烟跑远了。

 
 

小卢痛哭无泪:“黄少;△;我的lofter还没关啊……”

 
 

宋晓眼巴巴地看着训练室的门在他眼前被摔上,咔嚓一声自动反锁了。他呆呆的愣着,不明白刚刚发生了什么。

他不就说了一句大实话吗,这两个人怎么了。

压力太大,累疯了?哈哈这就是黄少你跟队长天天秀恩爱的惩罚!!小卢这也是你天天不好好训练去找那个微草的小剑客pk的惩罚!

 
 

这么一想就开心多了,不跟疯了的人计较。

 
 

宋晓蹲下来,心疼地捡起掉在地上的绝版光碟,像抚摸自己最心爱的宝贝一样反复摸着那个摔裂的角,小心翼翼的样子让人还以为他手里的东西是一件无价之宝。

 
 

还是好难过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

黄少天拽着卢瀚文一溜烟跑到了自己的寝室,坐下来哼哧哼哧喘着粗气。

 
 

此时卢瀚文已经被衣服领子勒的口吐白沫、上气不接下气了。

 
 

他把卢瀚文扔在小凳子上,打开手提电脑登陆小卢的lofter账号。

点击,与[黑胡椒牛柳饭]的私信。

 
 

[蓝绿色]:李远,你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去写黄少和队长的同人的?

 
 

嗯,他没有忘记模仿卢瀚文的口气,这样李远也不会怀疑到他身上了,他也不至于太丢人。

 
 

[蓝绿色]:我有点好奇的(*/ω\*)

 
 

现在李远应该吃完晚饭了,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李远现在应该在线。

 
 

[黑胡椒牛柳饭]:啊啊啊?!你怎么知道我的!!你是??!!

[黑胡椒牛柳饭]:天哪!你是小卢吗??

[黑胡椒牛柳饭]:小卢!!其实我是被宋晓安利了刘卢的!你别介意我吃的杂!!只要你跟你的小别前辈在一起了不就好了吗不用在意攻受!!

 
 

卧槽这啥,老子明明问的是你为什么写喻黄同人,你回答的是个什么鬼啊!!

 
 

为了不暴露他只能披着小卢皮,慢慢跟李远聊天。

 
 

[蓝绿色]:啊前辈我是小卢啦,没事,谢谢你支持我和小别前辈在一起。到时候我用自己实际行动证明一下攻受不就好了嘛٩( 'ω' )و 

[蓝绿色]:不过我更想知道的是你写黄少和队长的同人时是什么心情)。

 
 

妈的那声前辈他自己都觉得酸!!除了刚到训练营那会儿以外他还没有喊过别人前辈呢,现在被迫叫一声真是违和感极高啊!

而且那几个颜表情都快把他弄干呕了,小卢你怎么娘娘门门的没事用什么颜表情啊!

 
 

[黑胡椒牛柳饭]:啊这个啊……我就是觉得他俩已经发展到“都这样了怎么还不去结婚”的状态了!你也应该这么觉得对吧?

[黑胡椒牛柳饭]:对了!!都没有问你!你是怎么知道我的马甲的?

 
 

啊,终于到了这个问题了。

不把宋晓这个小混蛋供出来他就不是机会主义者黄少天!

 
 

[蓝绿色]:这个……刚刚宋晓前辈给我说的哦w

 
 

黄少天得意地翘起来了二郎腿,坐等李远的回复。

 
 

[黑胡椒牛柳饭]:啊啊啊啊啊那个混蛋!!竟然擅自暴露我的马甲!!不行我也要揭穿他!!

[黑胡椒牛柳饭]:小卢你记住啊,你还记得柏舟姐的群里面的那个奥尔良烤翅吗?

[黑胡椒牛柳饭]:他就是宋晓!那个混蛋,他产喻黄和刘卢!小卢你去揍他我挺你!!


 
 

tbc

 
 

最喜欢评论了!

李远大大和宋晓大大相互卖队友开心不开心?

 

评论(72)

热度(4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