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哩哩

坑了……两年?
啊,回坑

你见过掷骰输了要写文的吗![1]

并不是同人!千万别看!!

对我赌输了。你们别看我。这是输了的人要写的文……(趴着)

属性都是他们点的啊我本人一点都不傲娇!!!

还有人称问题,我们约好都用男孩子的hhh

一共欠了三篇,这是第一篇(´・ω・`)

剩下的可能比这短一点……






暮痕×七里

【腹黑攻×傲娇受】

“喂,啥事?没事挂了。”

打着游戏的少年嘴里叼着棒棒糖含糊不清地吐字,侧着脑袋用单肩夹起来话筒。

“七里,我想你了。”听筒另一边的声音分外平和舒缓,在这边噼里啪啦敲击键盘的声音中显得格外有份量。

“…………有屁快放。”少年再一次提肩换了个姿势,让肩膀和脑袋能把话筒夹的更紧以便于长时间接听。

“今天中午我做了你最喜欢吃的爆炒轩轩,要不要来?”末尾的一声带了点笑意。

爆炒轩轩!好久没吃过了真的有点怀念它的味道,不知道暮痕的手艺如何?

“……………不去!你的轩轩洗干净了吗!”少年想了一秒,最终还是不肯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

“很干净。来吧,顺便告诉你一点事。”对方的声音似乎因为愉悦而上扬许些。

噫,告诉我什么!

“好吧,看在你这么求我的份上我就去了。记住我不想吃你的轩轩肯定不好吃!!”

“好的,中午见,乖。”





“呃,才不是我喜欢吃呢!只是看着你做了这么多爆炒轩轩吃不完浪费我才帮你!”

兴冲冲赶到的少年进了门之后就开始说起了违心话,闷着头大吃特吃。

“慢点,别噎着。”暮痕推了推镜片,眼中带笑。

他接着又很自然地拉过一把椅子紧靠着身边的少年,凑到对方的耳边吹了口气:“我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呢。”

少年用胳膊肘戳了戳暮痕的肚子,发现暮痕免疫攻击后红着脸默认了身边人的亲密行为,“说……喂你别吹我耳朵痒!”

“这件事你要听好了,”暮痕单手扣住对方的脑袋,强迫对方与自己视线相接,“七里,我喜欢你。”

少年手中的食物失去抓力掉在了桌面上,他没有去捡就直接扭过了脸去,不肯面对那双近在咫尺的眸。他像是不高兴似的撅起嘴,脸红的像发烧了一样。

但是目光还是不由自主的朝着身边人偷偷看去,后者仍然饶有兴趣地看着他,含笑看着少年的反应。

“……”他僵持了一会,最后还是一狠心,抬起脑袋露出一副不屈的样子,提高了音量,“那就……看在你这份爆炒轩轩的面子上!”

才不是喜欢你什么的呢,哼。





end

对我就是要让轩轩躺枪!

爆炒轩轩真的很好吃~

@轩轩每天都被自己帅醒

@衡衍谋策°肖时钦

评论(8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