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哩哩

坑了……两年?
啊,回坑

[喻黄][微博体]#一篇跌宕起伏的喻黄总裁文该怎么写# (上)

其实就是无节操的全联盟一块码狗血极了的喻黄文的快乐的小故事w


本文又名:《霸道总裁上了我》《霸爱小甜心》《我和我的总裁老公的小甜蜜生活》《霸道总裁和他的小甜心秘书》[误]


小伙伴们挺住!!你们拥有坚强的内心和无敌的信念!!


能接受吗w

来吧!





x年x月x日 xx:xx:xx


戴妍琦v :#喻黄总裁文该怎么写# 各位我们来一个接力吧!趁着这两天蓝雨队休假没法上网,我们一块接力一篇喻黄向的总裁文怎么样!@楚云秀v

评论:

楚云秀v :好主意,那么我来开个头,艾特咱们组织的成员搞一搞接力?

戴妍琦 回复 楚云秀 :好好好!秀姐加油ヽ(゚∀゚)ノ!


楚云秀v:#喻黄总裁文该怎么写#黄少天是黄氏总裁的独生子,从小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他从小就是富人区里的孩子王,不仅仅只是家里有钱,更重要的是他乐于助人而且性格阳光向上,很多孩子们都很崇拜他。

@舒可欣v


舒可欣v :#喻黄总裁文该怎么写#有一天,黄少天在城外围看到了一群坏孩子在欺负一个瘦弱的男孩,男孩伤痕累累但仍然咬着牙不肯向对方低头。

看到这一情景,黄少天的正义之火熊熊燃烧了起来,他被男孩不服输的眼神感动了,他想要帮助那个男孩,让他不再受坏人的欺凌。

@舒可怡v


舒可怡v:#喻黄总裁文该怎么写#黄大少爷用钱砸死了欺负人的坏孩子,又把那个被欺负的男孩带到了自己家里,让家里医生帮助他处理伤口。

在闲聊中,他知道了男孩叫做喻文州,刚刚欺负人的是学校里不学无术的小混混,因为混混头的喜欢的小女孩爱的是喻文州,所以混混头气不过,决定带人来堵喻文州,揍他一顿解解气。

@戴妍琦v


戴妍琦v : #喻黄总裁文该怎么写#也正是因为这事,喻文州和黄少天相识了。但喻文州只是低层家庭的孩子,两人巨大的身份差距像一道巨大的天堑一样横在两人身前。

喻文州在伤口处理完之后便告辞了,留下黄少天一人望着他背影不知道想着什么。

@苏沐橙v


苏沐橙v:#喻黄总裁文该怎么写#黄少天毕竟是大户人家出身,没过几天就把这件事抛在脑后。

但喻文州回去之后却一直在想黄少天,想他挺身而出的那份英气,想他活泼健谈的性格,想他平易近人的态度——满脑子都是黄少天。小小的喻文州不知道这代表着什么,他只将黄少天作为自己一生想要追逐的朋友,他想要和黄少天并肩。

@叶修v


评论:

楚云秀v:沐沐你……怎么了!竟然艾特了叶神!

苏沐橙v  回复 楚云秀v :叶修哥说他也想写,于是我就……w

叶修v  回复 楚云秀v :怎么,不信哥?

楚云秀v 回复 叶修v :……信信信!


叶修v :#喻黄总裁文该怎么写#然后当年文州就梦遗了,梦里看到的全都是少天……的文字泡,然后他硬了。

@方锐v,你来试试?


方锐v :#喻黄总裁文该怎么写#喻文州醒了之后意淫着黄少天撸了一发,心中已经做好了决定,要将这个富有爱心的小话唠娶回家当成自己的媳妇。于是喻文州更加努力地学习,学习,再学习,他要向黄少天证明自己。

@林敬言v,林大大跟我们一块来不!


林敬言v:#喻黄总裁文该怎么写#光阴荏苒,白驹过隙,二十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这二十年之间两人一直没有见过面,黄少天几乎是忘掉了遇见喻文州这个微不足道的小插曲,但喻文州却一直将黄少天放在心中最首要的位置,未曾改变。

@张佳乐v,来吧。


张佳乐v:#喻黄总裁文该怎么写#由于黄少天家庭条件过好,他像一朵温室里的娇花一样被精心呵护着,成了一个身高不到一米八的小矮子。

但良好的家境也造成了他的懒散,每当他的父亲想让他学习管理公司时他总能找出借口应付过去,就这样混日子混了好多年。

然而好景不长,在他二十多岁的时候,他的父亲积劳成疾,卧病不起。

@孙哲平v ,大孙接着吧!


孙哲平v:#喻黄总裁文该怎么写#当重担压在黄少天身上后他一下子慌了神,他开始后悔这么多年一直都不把父亲的教诲放在心上,导致现在的自己没有支撑黄氏这个庞大企业的能力。

黄父病倒之后公司内部也开始了权力的角逐,几名董事会的成员明争暗斗,根本不把黄少天这个真正的继承人放在眼里。渐渐的,黄少天发现自己手中的权利几乎被架空,他想处理却无能为力。

@楼冠宁v


楼冠宁v:#喻黄总裁文该怎么写#尽管黄父十分舍不得离开这个不争气的儿子,但他病入膏肓的身体已经没有办法再陪伴儿子了。伴着黄氏股票的暴跌,黄父撒手人寰,离开了这个世界。

@叶修v 叶神我们几个实在是不会写了,你能接过去吗?

评论:

叶修v:……怎么又到我了?算了我接着接吧。


叶修v:#喻黄总裁文该怎么写#黄少天难过极了,伤心使他的话更多了,父亲去世的那一天他的文字泡加起来可以绕地球三百圈,于是那天出现了紫外线空洞。

@乔一帆v ,别倒水了一块来玩呗。


乔一帆v:#喻黄总裁文该怎么写#黄父的去世让董事会的成员更加有恃无恐,他们联手,将孤立无援的黄少天赶出了黄氏公司。

黄少天被迫搬离了原来的别墅,背井离乡,只得到了自己的远房表弟卢瀚文家暂住,在陌生的G市谋求一条生路。

@高英杰v,英杰我们一起玩这个好不好?


高英杰v:#喻黄总裁文该怎么写#黄少天在新地方过的并不顺利,他找工作却四处碰壁。剥离了黄氏总裁独生子这个光辉的身份后,他逐渐认清,人要想在这个社会上立足到底有多难。

在父亲住院后他就他渐渐意识到这个社会的黑暗,而现在这种浓浓的凄凉感更是达到了顶峰。

一天一天,他就在不断的失望中围着这个城市绕了一圈又一圈,几乎每一个公司里都有他投过的简历。

……@王杰希v,队长,可以参与吗?


王杰希v:#喻黄总裁文该怎么写#又是一天过去了,黄少天两袖空空,疲惫不堪地回到住宅,倒在床上就不想动弹了。

他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大的城市就不肯给他一个容身之处,明明自己学生时代也用过不少功,也是一个拥有两个学位的……学霸,但现实对他却如此残酷。是不是因为他曾经得到的东西太多,所以现在上天要从他的身上一一收回来?

@许斌v


许斌v:#喻黄总裁文该怎么写#

想着想着,黄少天用被子蒙住脑袋,很难过地睡着了。

正在隔壁用功读书的卢瀚文也知道表哥的情况,但男孩毕竟年纪尚小,不知道怎么安慰难过的哥哥,只能去帮黄少天掖了被角,又帮黄少天关了房间的门。

卢瀚文回到自己的学习桌前,穿过红五三蓝五三紫五三研究与刷题王后雄学案重难点突破考点同步解读金考卷作文素材同步学习学案导读等堆成的厚厚的小山,准备开始刷自己的练习与检测。

就在此时,他的手机响了。

@刘小别v


评论:

刘小别v:为什么要让我写那个小鬼的事,还有你怎么知道这么多学习材料?

许斌v 回复 刘小别v  :没办法啊,学生时代挥之不去的阴影!当年咱也是学霸一枚!

刘小别v 回复 许斌v  :……哦。


刘小别v:[长微博]

#喻黄总裁文该怎么写#

屏幕上赫然显示的是一个陌生的号码,瀚文正想挂断,却看见后四位尾号是0810,在屏幕的幽幽光下特别显眼。

表哥的生日……是碰巧还是别有用心?莫非这个人,认识表哥吗?

他想了想,最终按了接通键。


“喂,您好,请问是哪位?”

听筒另一边轻笑了一声,短短一个音节,却有让人平静下来的能力。对方的声音有些低沉,音色像上等丝绸般令人舒适:“是少天的表弟吧。我是少天的朋友。”

表哥的朋友?当年姑父健在时表哥确实人缘极好,朋友简直遍天下。可惜表哥落魄之后,那一个个所谓的朋友也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这个朋友……和别人好像不太一样啊。

卢瀚文嗯了一声,直觉告诉他对方并没有把话说完。


“少天现在在你家吗。”

这肯定的语气……这人消息好灵通啊!他怎么知道……不对,这人是怎么知道他的联系方式的,简直细思恐极!(明明他平常都只把手机号留给长得漂亮的学姐们的!!)


“在……怎么了,他现在睡着了,有什么事的话我帮你给他说吧。”

“嗯,也好,”那边顿了一下,又不紧不慢地开口,“少天最近情况不好吧。”


那还用你说!树倒猕猴散,多显而易见的事啊!

“对,他挺难过的。”


“让他明天来蓝雨G市总部上班吧。”

对方的语气好像一直都没有变过,那般从容,不愠不火。从问候到介绍,再到这么一句仿佛有千斤重的语言,对方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平和。

这人的城府一定很深。

不过,城府这么深的人,却很讲义气嘛,在表哥最孤立无助的时候能伸出手帮助表哥。

这个朋友很值嘛……不对!!蓝雨!!!这十几年横空出世的商业巨擘!这是他一直以来奋斗的目标!!他这么认真学习就是为了能到那儿去上班啊!然而这个人竟然一句话搞定!这人到底是什么人啊,怎么这么厉害……

其实也不用猜了,显而易见。


“请问你是……?”


“喻文州。”


tbc

@柳非v


评论区:

邓许斌v:卧槽!小别你……好认真啊!还发长微博!还写了这么多!重要的是,为什么你耗时跟我差不多啊!!

高英杰v:……小别你……?

柳非v:小别简直男神了!这就是爱!几乎将小卢出场承包了!!

苏沐橙v 回复 柳非v :没错,刘小别可是咱们大刘卢党派曾日更一万三的写手小飞侠!

柳非v 回复 苏沐橙v:没错!为了写自己最心爱的人的出场,长微博算什么!

苏沐橙v 回复 柳非v :没错!写其他cp的总裁文算什么!至少,‘我媳妇本来出场就少,就更不能让你们给写崩了’!

刘小别v:……你们够了。


柳非v:[长微博]

#喻黄总裁文该怎么写#

(小别这么认真我都不好意思写得少了,接上。)


喻文州,这个耳熟能详家喻户晓的名字。

上次考试他还把这个人的事例用在了议论文里头结果那篇作文他还得了有史以来的最高分,自己还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去这个人的手下打工,没想到……

他竟然是为表哥雪中送炭的男人!

表哥啊!赶紧嫁了吧!你不嫁我也得给你灌麻药把你送到喻总床上然后赢取进入蓝雨工作的资格!!


“啊,那个……喻总,等表哥醒了之后还需要让他再给你打个电话确认确认信息吗?”


“也好,等会你给他说吧,”对方又轻笑了一声,语气越发温和起来,好像一汪清泉,“小卢,不用叫得这么生疏。你怎么叫少天,也怎么叫我吧。”


你怎么叫少天,也怎么叫我吧。

真特么的好苏啊!这男友力!表哥!看好你!的小菊花!

我会去超市帮你们买混合果园味大号带螺纹的xxx!


tbc

@戴妍琦v 我们队里的剩下几个人都不愿意写,这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评论区:

戴妍琦v:好的,下一幕我来吧,争取把这活动带到全联盟!


戴妍琦v:[长微博]

#喻黄总裁文该怎么写#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小卢的一张小脸,后者眯着眼睛,紧抿着唇,一副不属于他的年纪该有的表情。

咋了?!黄少天一下子慌了,该不会舅母不让他在小卢他们家住了吧!

他忐忑地开了口:“瀚文啊,咋了……”

对方继续面无表情地盯着他的眼睛,那表情让他感觉头皮发麻。半晌的沉默后,卢瀚文终于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瞧把你吓得 ´ ▽ `!对了,表哥,我很郑重地问你个事,你什么时候认识的喻文州? ”


喻……文州?老爸在世的时候经常拿这个人作为正面事例激励他奋斗学习,他也知道这个人特别特别牛逼……我认识他?!笑话吧这种简直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啊不别人家的总裁,我还经常受老爸的奚落于是天天活在他的阴影下,怎么可能认识他!

“……不……不认识啊,怎么了,喻文州看我太帅了让我去给他当副总?”


“少自恋了你!喻文州刚才打电话来了,听起来好像跟你关系很好的样子,他让你醒了之后给他回电话。”


“哦。”

黄少天懒散地应了一声,应完才意识到哪里不对——喻喻喻喻文州认识他还让他回电话啊他只是一个连工作都找不到的小平民竟然能收到喻总大人的邀请!不对他根本不认识喻文州啊那为什么喻文州要联系他,莫非喻文州当年创业没成功的时候受到过老爸的挤压,所以现在这个人要从后辈身上讨回来?!那他找我干什么啊该不会是要把我圈养起来然后卖了我的肾报复社会吧或者更可怕的样子天哪好可怕!!


“喏,*******0810,他的手机号,去吧。”

小卢靠在门上翻着手机通讯录,完成任务后直接关了门,让黄少天对着一串数字发呆。


“卧槽小卢你等等他电话是啥我没记住——!!”



tbc

@肖时钦v

队长别琢磨战术啦一块来写吧!!


—————————————

(来自作者的tbc)


回归了就是好啊!快速的填点文!这个最多三发就能完结!!

出现了一点点刘卢不过你们不介意的吧!!其实我还挺萌刘卢或者卢刘的!!


[少天の小秘书之路]副本开启!

下一更雷霆啊轮回啊霸图啊应该都来

一块玩嘿w

码这篇情节跌宕起伏高虐(误)充满了狗血剧情的文我好开心啊!

你们期待不期待当度假回来的黄少他们看到这篇喻黄文接龙的反应啊嘿嘿嘿!俺好期待啊!大概第三发就主要描写这啦w



评论(66)

热度(3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